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大阪神戶地區 紅葉絕景三選

說到去關西看紅葉,可能不少人想到的就是京都,其實大阪跟神戶也有可以看到紅葉美景的地方喔。

勝尾寺

是祈求勝利和成就運的寺廟,因此到處放著達摩不倒翁。進入寺廟前,先要經過一道名為「仁王門」的大門跟走過大橋,大橋下的池塘噴發著煙霧,就像正要走進一個人間仙境。走去勝尾寺正殿的沿途到處都是紅葉,跟紅色的達摩不倒翁相映成趣,這裡的おみくじ(籤)也做成達摩的模樣,非常可愛。剛好面臨人生難題,考試或面試等等的話,推薦到此一訪。

箕面公園

箕面公園的箕面瀑布被列為日本百選瀑布之一,是大阪市民秋天登山散步的好去處。箕面同時出名溫泉,因此附近有一些溫泉旅館。雖然是登山,但是沒有梯步都是平緩的步道,就是有長輩及小孩也不用擔心走得吃力。由阪急箕面站走到箕面瀑布需時約1小時,快到瀑布的路上有些小吃店,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炸紅葉了,經過醃製現烤的紅葉香脆可口,買回去當伴手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山上因應高低而氣溫有所差異,因此一邊走一邊可以飽覽到不同顏色的紅葉。

神戶布引香草園

在神戶異人街附近的ハーブ園山麓駅(香草山麓站)可以乘覽車到神戶布引香草園。歐式風格的庭院,不只是花園還有咖啡廳及餐廳,每年會舉辦以德國,聖誕節主題的活動,是一個可以玩一整個下午的景點。看膩了日式和風的紅葉風景,換個口味看看歐風的紅葉也非常不錯!11月到12月還有聖誕晚間點燈活動喔。

看遍了京都的紅葉,再到大阪跟神戶繼續追楓,把紅葉盡收眼簾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