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神戶景點│超in神戶動物王國:關西自由行/親子遊必去景點,呆萌水豚君,路霸環尾狐猴,快俠樹懶超可愛!

想要近距離觀察動物,和小動物親密互動,不論是想要來場溫馨親子遊,還是想要浪漫別緻約會的情侶,都很推薦神戶動物王國。
搭乘神戶新交通港灣人工島線至京計算機前站(京コンピュータ前駅)下車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神戶動物王國了,一大早不到十點我們就到了,不過大門已經大排長龍。
據說神戶動物王國門口的軟墊,專門噴了消毒水,所以進入動物王國的第一步,就是進行消毒,不論是對小動物們還是對顧客來說都可以安心參觀。

一進大門就看到神戶動物王國的五周年紀念看板,隨著五周年的到來,動物王國也開放了新的區域,很期待有什麼新動物!

園區入口處有印滿可愛動物的投幣式行李櫃,蠻方便的。

這裡所有園區都按照動物的習性盡可能還原他們的棲息地與分區,走進非洲濕地區,首先就是滿地的環尾狐猴,即使走近牠們也完全不閃躲,可見這裡的動物已經非常適應人類,說起來不誇張,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察環尾狐猴,剛進園就被萌翻,迫不及待往園區裡面走!

除了環尾狐猴,還有很多長腳鶴等水鳥,聽工作人員說,牠們經常結隊站在路中央當路霸,遊客只能小心翼翼繞開牠們,哈哈真是拿牠們沒輒,誰叫這裡是這些小可愛們的地盤呢。

滿心期待來到園區新設立的區域 水之谷。第一眼就被可超近距離觀察的非洲企鵝池震撼到。

水池的高度大概到小編胸口以下,因為實在是太近了,小編剛舉起相機好像就嚇到了企鵝們,嘩啦一下全部游走,激起大片水花。不過聽工作人員說,別看小企鵝很可愛,千萬不要伸手去摸,可能會被啄喔。另外,非洲企鵝在大熱天的室外也沒問題,完全不用擔心企鵝會熱到,反之冬天還要開暖爐給牠們呢。

不僅僅是企鵝,所有動物都是超近距離,跟超可愛的海豹之間只隔一片玻璃,看牠憨憨圓圓的笑臉,小編也不自覺笑起來,超療癒~

剛離開水之谷,就看到路上慢吞吞的陸龜,還有一隻正在享受小妹妹親手餵食,巨大的陸龜跟小小朋友的反差實在好可愛!

出乎意料之外的是,這裡連袋鼠都可以摸!在小編印象中,袋鼠根本拳擊手化身,但這邊的相當溫順可愛,袋鼠毛觸感超級舒服,彷彿高級絨毛地毯,柔順觸感真的太棒小編可是回味了很久呢,真心推薦大小朋友親自來感受一下!

這次小編也很幸運,趕上出生沒多久的食蟻獸寶寶趴在媽媽身上,在樹枝上來來回回,面對樹下的遊客絲毫不怯場呢。

還有只需支付100日圓就可體驗的餵食可愛的巨嘴鳥! 牠吃飽立刻就會走掉,想留下美美照片的話手不要放開快門喔!

動物方程式裡的快俠樹懶現身!!一開始小編還沒注意到這隻樹懶,一動也不動掛在樹上(倒頭栽在盆栽裡?),一副世間嘈雜與我無關安詳的睡著。

整個區域還原了熱帶雨林的原貌,鬱鬱蔥蔥中可能就隱藏著某隻小動物忽然跳出來哦~

在熱帶濕地活動的黃金巨蟒,這隻光看體型就知道生活過得相當滋潤哈哈。

漁貓,有著一張呆萌臉蛋身手卻一點也不馬虎,貨真價實的肉食獵捕者。

不知不覺就到了非洲濕地,五周年看板上的不正是這隻鯨頭鸛嗎! 聽說牠的夥伴去相親了,一定很寂寞吧~

Ins風代表大紅鸛當然也不能缺席。

在路上奔跑的白䴉也很搶鏡。

禽鳥飛鳥秀也千萬不要錯過,不管坐哪裡都可以被照顧到的超精彩表演,詳細內容就不劇透囉~

表演之後排隊跟貓頭鷹照相~

光吃個東西就萌翻所有人的水獺,太喜歡看牠的小肥手了~~

可以想像嗎? 連小熊貓都近在眼前,這裡的所有動物都非常淡定,有明星風範~

還有超多可愛伴手禮可以買喔~

最後一定要提的是這個自助餐了,能在動物園吃到美味自助餐很特別,以鮮花綴飾的用餐環境,通過落地窗能看到動物們,也可以算是奢侈的一餐了。

離開園區前再跟小貓小狗玩一下!
無論如何都想跟大家介紹小編列入二訪清單的動物王國,想被治癒的大小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囉~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✎店家資訊

地址 /  〒650-0047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港島南町7丁目1−9
夏季營業時間 /
《平日》10:00-17:00(最後入園時間16:30)
《六日、國定休假日》10:00-17:30(最後入園時間17:00)
冬季營業時間 12月至2月 /
《平日》10:00-16:30(最後入園時間16:00)
《六日、國定休假日》10:00-17:00(最後入園時間16:30)
交通 / 從三宮站搭乘 Port Liner線前往神戶機場方向的電車, 在京計算機前(神戶動物王國)站」下車
電話 /  +81-78-302-8899
官網 /  https://tw.kobe-oukoku.com/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