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奈良必吃甜點│超可愛的大佛布丁~奶酪般的綿密好滋味,近鐵奈良站、JR奈良站、東大寺都買得到!

說到奈良,大家一定馬上想到小鹿、東大寺吧。除了到奈良公園餵鹿、參觀東大寺大佛之外,也別忘了買個人氣的大佛布丁嘗鮮。這回要介紹奈良超夯甜點まほろば大仏プリン 大佛布丁,分別有6家店鋪分布在奈良,其中3家位在近鐵奈良站、JR奈良站與東大寺,都是觀光客必經之地,有興趣的朋友路過時別錯過囉。

 

まほろば大仏プリン販售多種口味的布丁,像是下方咖啡色瓶蓋是經典原味卡士達,布丁質地特別綿嫩、細緻,比起布丁更像奶酪,奶香濃郁,底部為焦糖醬,每吃上一口心情就像沐浴春風般,這種療癒的感覺好滿足!
綠色瓶蓋是奈良特產的大和茶味,以紅豆醬取代傳統布丁裡的焦糖醬,是只有奈良才能吃到的特別滋味。
黃色瓶蓋為起司口味,使用起司慕斯與鮮奶油製作,店家精心調整成適中的甜度,還有檸檬酸味微微瀰漫其中,對甜食較苦手的朋友推薦從這款下手。
薰衣紫草色為大和地酒口味,布丁裡加入春鹿(日本酒的一種)製作而成,下方佐黑蜜醬(黑糖),特別的組合巧妙蹦出新風味,想試試不同於傳統布丁口味的朋友,可以買這一味喔!


圖源 IG@a410237

店鋪還有販售蛋糕、小點心、雜貨等,煩惱紀念品買什麼的話也能順便在這找找。

近鉄奈良駅店
地址 奈良市東向中町29 近鉄奈良駅B1F 東改札口横

營業時間  9:00~20:00 

JR奈良駅 もも太朗店
地址 奈良市三条本町1番1号 ビエラ奈良2F
營業時間 10:00~21:00

東大寺門前夢風ひろば店
地址 奈良市春日野町16 東大寺門前夢風ひろば門前市場内
營業時間 10:00~18:00(季節性調整營業時間)

 

有時間的話,不妨坐個公車到本店まほろば大仏プリン本舗逛逛,店家整體建築仿布丁打造,太可愛了!店內除了販售布丁,另有霜淇淋、飲品等商品,作為親子旅遊或約會場所都是不錯的選擇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_FNGAqBQfi/?utm_source=ig_web_copy_link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1Lvek1AwZH/?utm_source=ig_web_copy_link

 

本店 プリンの森・カフェ
地址 奈良市奈良阪町1073
交通
從近鉄奈良駅的13號巴士站,搭乘115系統「高原站」方向;或從JR奈良駅的15號巴士站搭乘115系統「高原站」方向,至「高の原ゴルフセンター」下車
營業時間 11:30~17:30
官網 https://daibutsu-purin.com/#1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