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大阪美食│大阪王將 道頓堀本店:日式煎餃平價又好吃!

 

大阪王將,許多觀光客來大阪玩必吃的名店之一。
日本到處都有分店,之前吃過其他縣分店的日式餃子,雖然印象中台灣煎餃略勝一籌,不過聽說每間分店味道稍有不同,而道頓堀本店的味道在當地大阪人心目中是No.1,小編實際前往品嘗後,果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以下幾道料理~

大阪王將 道頓堀本店,位在道頓堀最熱鬧的這條街裡,五顏六色的巨型看板比比皆是,第一次來這裡的遊客,應該都會看到眼花撩亂。

道頓堀本店,外牆掛著超大煎餃看板,位置很好找。

一樓吧台區,空間明亮,走道也能容納大小行李箱。

可以看到現場包餃子的工作人員。

上樓梯時,發現樓梯寫著大阪王將餃子的創業歷史。

二樓座位區,更寬敞,旁邊欄杆可以放置行李,很方便。

三樓座位區,空間一樣明亮寬敞。

這次坐在窗邊,三樓窗外可以看到唐吉軻德摩天輪、道頓堀川,風景還不錯。

使用平板看菜單、點餐,依序輸入語言和人數就會進到菜單畫面。

料理種類多元,日式煎餃以外,有各種口味的炒飯、拉麵、炒麵、咖哩等,人數多一點來用餐的話,大家還能各點一道分著吃看看。

元祖煎餃
原味的元祖煎餃,是大阪王將的招牌,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,這道有四種吃法,從左至右分別為:不沾醬吃原味;沾特製醬汁;沾辣味;或沾特製味噌醬。
很喜歡他們的煎餃皮,煎得酥酥脆脆的,咬下去很涮嘴(吃得忘我,忘了拍內餡的照片),內餡有調味,高麗菜多,不油膩,單吃原味也推薦;特製醬汁,醋香味瀰漫,個人也很喜歡;辣味,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,不過吃不太出辣味;味噌醬,偏重口味,少量沾取味道較剛好。

火焰煎餃
個人喜歡吃小辣,這道看似辣味滿滿,店家也貼心提醒會辣,不過吃起來沒什麼辣味,搭配上頭的蔥花與白芝麻不錯吃,喜歡重口味的人,這道必點!

道頓堀炒烏龍麵
喜歡大阪燒風味的人,這道必點!日式炒麵醬汁、美乃滋和炒烏龍麵的結合就像吃大阪燒,上面鋪的歐姆蛋非常滑、細嫩,搭配紅薑一起吃,只能給它一個讚。另外照片看不大出來,不過麵裡面有高麗菜、紅蘿蔔等配料,份量大,一個人吃很有飽足感。

叉燒炒飯
單點炒飯有點單調,在日本也很少見到燒臘料理,看到叉燒炒飯馬上點下去,炒飯粒粒分明,沒什麼缺點,叉燒丁表面微焦感,面面沾滿醬汁,日式的鹹甜鹹甜,相當入味,肉質略帶嚼勁,叉燒丁的份量剛好,與炒飯意外地速配,不會膩。

芝麻團子
有人跟小編一樣喜歡飯後配點心嗎? 芝麻團子有起司口味和原味兩種口味,起司口味要趁熱吃,原味團子是紅豆餡,外皮炸的酥脆,咬下去有些Q勁,蠻好吃的,不過比一般芝麻團大,內餡多,主食吃太飽的話,兩人分吃一顆比較剛好喔。

最後,拿著結帳單到一樓的自助結帳機結帳,帳單上有QR code,掃描後依畫面指示投入現金就可以囉。(也可使用Wechat・支付寶・銀聯卡付款喔~)

大阪王將平價好吃又能吃飽,方便觀光客用餐的環境,營業時間甚至到大半夜,當消夜也沒問題,來到大阪旅遊,想吃道地日式餃子的話,可以來道頓堀本店品嘗喔~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✎店家資訊

地址 / 〒542-0077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6-13 
營業時間 / 11:00~26:00
交通 / 地下鐵御堂筋線「難波站」14號出口步行5分鐘;或近鉄「大阪難波站」B16出口步行5分鐘
電話 /+81 6-6213-0400
官網 / https://www.osaka-ohsho.com/store/detail.php?area=osaka&id=dotonbori_honten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