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2間大阪北濱・淀屋橋・肥後橋的住宿推薦

不少人到大阪旅遊可能會選擇住在難波或梅田一帶,但覺得難波或梅田太熱鬧了,想找環境比較寧靜舒適的飯店的話,可以考慮以下兩間。

北濱・淀屋橋・肥後橋這地區,要坐地下鐵到大阪市內或坐京阪線到京都,都非常方便。

喜歡去特色小咖啡店的話,這一區也有非常多,每天一起來就可以跑咖啡廳開始美好的旅程啦!

我們一起往下看看吧!

 

1.天然温泉 花波の湯 御宿 野乃 大阪淀屋橋

2022年1月開業,是日式的連鎖商務旅館。

位於北濱的商業大街上,步行到「淀屋橋站」或「北濱站」都只需要1分鐘,而旁邊就是便利店,非常方便。

麻雀雖少,五臟俱全。有椅子跟桌子,買宵夜回飯店,邊吃邊看電視也沒問題。

館內有大浴場,房間內有日式藤包,要帶衣服及毛巾去泡澡更方便。

泡完澡出來,還有免費的養樂多放在雪箱裡可以自取!

 

這是入住看到不少韓國及香港的旅客入住,相信是人氣之選。

 

▪訂房價位:雙人房一晚 $2300台幣/$530港幣起

 

2.Hotel Resol Trinity Osaka

這間跟上面介紹的飯店距離步行5分鐘的路程,由於位置在巷子裡,環境相對寧靜一點,大力推薦給怕外面車聲吵雜而睡不著的朋友!

空間比一般日本飯店都要大,在使用的桌子、椅子、熱水壺等,都充滿設計感。

床也非常的大,睡覺翻來覆去的人也不怕跌下床。(笑)

同樣設有大浴場,大浴場打掃得非常乾淨。泡泉的地方,有一個大玻璃窗,可以邊泡泉邊欣賞庭園,非常棒!

 

是喜歡設計感的人一定會喜歡的一間!

 

▪訂房價位:雙人房一晚 $3600台幣/$900港幣起

 

以後再有機會到這一帶住飯店的話,再給大家更新最新資訊,記得繼續留意啦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