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大阪周遊觀光巴士!乘坐雙層開篷巴士,體驗與眾不同的大阪之旅♪

想一次遊覽大阪主要景點?

小編大力推薦乘搭西日本JR巴士推出的「NANI-Wonder」周遊巴士!

行程由17:30開始至21:30,於大阪站JR高速巴士總站出發,途中經過御堂筋、四天王寺、大阪城公園等景點,是一個主要在車上觀看沿路風景的半日旅行團。

可以透過車窗,將大阪人氣景點的景色盡收眼底。此外車上還提供中文語音導覽,讓大家深入了解大阪的魅力與最新情報。

車內還配備了免費Wi-Fi,方便旅客們拍完美照後馬上上傳到SNS分享給好友們~
※連接一次可持續使用180分鐘


在雙層開篷巴士上,更可以360度無死角欣賞大阪的夜景,美到讓人不捨得眨眼!

御堂筋大道兩側的沿路景色因應四季而有所變化。秋天時乘搭可以看到金黃色的銀杏,而冬天則可以觀賞到點燈活動的美景。


不僅可以透過車窗觀光,還能在通天閣(新世界)站設有的自由時間裡,利用車票附贈的折扣券,在通天閣周圍品嘗大阪道地美食—炸串! 這一帶有許多知名炸串店喔~


吃完炸串後,小編推薦可以漫步到有著ジャンジャン横丁之稱的「南陽通商店街」,這裡充滿著日本的懷舊風情,除了可以找到許多庶民美食餐廳,您還可以在這裡找到日本懷舊遊戲店並體驗射飛鏢等遊戲。身處在南陽通商店街,猶如穿越時光隧道來到以前的日本一樣,喜歡懷舊風情的朋友一定會逛到流連忘返。

此外,還可以在咲洲宇宙塔展望台上,從55樓俯瞰大阪港的狀麗景色也是此行程的重頭戲之一。光是這個五光十色的大阪夜景,也值回票價了。


以上是乘搭「NANI-Wonder」周遊巴士的詳細資訊,想輕鬆舒適地打卡大阪名勝景點的朋友,趕快存起來吧!

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,請查看官方網站。👇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nishinihonjrbus.co.jp/zh-tw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