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日本環遊影城│USJ快速通關購票分享、路線攻略,手把手帶你玩關西必玩環球影城

身為辦了4張年票的USJ死忠粉絲,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最值回票價的日本環球影城攻略!
首先是購票,現在越來越多人購買環球特快入場券(快速通關),不過該選擇4項設施還是7項設施的特快入場券呢?就小編4年的經驗值,特快入場券7項適合一整天乘坐設施都不會筋疲力盡的人,或是任何項目都敢坐、全部設施都想玩一輪的。結論是「環球特快入場券 4項」最好用。

 

進入「環球特快入場券 4項」分享前,先簡單介紹環球特快入場券4項與7項的共通點:
不論是4項或是7項的票券,兩款票都配有固定可玩的設施,類似於2(主餐)+2(副餐)、3(主餐)+4(副餐)的概念,選好主餐,剩下的就從副餐中挑出想玩的設施,副餐的設施選項多,以「環球特快入場券4項 進擊的巨人XR」為例

●主餐: 哈利波特和進擊的巨人

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

●副餐:如果想玩的蜘蛛俠和好萊塢被歸類在二選一,另一項設施一樣要花時間排隊。而三選一的設施中都偏溫和路線,對於喜愛追求刺激感的人來說,相對沒有那麼划算。

 

▌環球特快入場券 4『~小小兵,乘車遊~』

經典的環球特快入場券4項,適用於不敢坐恐怖刺激項目的人~可愛的「小小兵」和「哈利波特」都是來USJ環球影城必玩的經典人氣設施,另外兩項設施小編則推薦玩「蜘蛛俠」和「大白鯊」!

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

 

▌環球特快入場券 4『進擊的巨人XR』

即日起~6月28日,期間限定的「進擊的巨人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!想體驗限定設施的,推薦以下2種搭配。此券配的項目是「哈利波特」和「進擊的巨人」,另外兩項設施分別是二選一(蜘蛛人/好萊塢美夢),與三選一(大白鯊/魔鬼終結者2/浴火赤子情),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可以玩「好萊塢美夢」,走溫和路線的朋友,則推薦「蜘蛛俠驚魂歷險記」。

(1)

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

(2)

圖片來源 環球影城

 

▌環球特快入場券 3『進擊的巨人XR』

超好用的3項快速通關券,包含期間限定的「進擊的巨人XR」、人氣環球影城設施「飛天翼龍」2項,另外自由搭配的選擇有「侏儸紀公園」、「大白鯊」,這些都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遊樂項目,有這張票絕對可以省下許多排隊的時間,玩遍環球影城熱門刺激款。

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

 

最後標出最推薦的遊樂園路線,分別簡單說明

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

① 太空幻想列車:溫和型設施中偏刺激的項目,近期主題是進擊的巨人(期間限定),適合一大早入園第一個打卡,即使沒有快速通關,也能趁著入園人數不多時用最短的時間入場。

②電影4D劇場:固定內容是芝麻街和史瑞克,這區由很多公司贊助組成,不定期舉辦期間限定活動。

③飛天翼龍:帶你體驗天上飛的雲霄飛車,仿恐龍抓著乘客的肩膀飛翔,坐上設施後,面朝地面雙腳懸空,少了被座椅上下牽動的離心力,平常不敢搭雲霄飛車的可以放膽一試。

④蜘蛛俠驚魂歷險記:必玩項目,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設施之一,推薦使用特快入場券。不論是不是影迷都能玩得盡興。

⑤大白鯊:實景設施,坐著一艘小船,實際體驗大白鯊電影中巨獸潛伏四周的緊張刺激情節,依小編經驗,最左邊的坐位可以享受浪花洗禮。

⑥小小兵:較新的園區,這裡宛如動畫世界,每個角落都很有特色,常常大排長龍,要使用特快入場券會省時許多喔。

⑦哈利波特:人氣必玩必逛的魔法世界,還原度超高的活米村與霍格華茲城堡,非常值得一看!建議先使用特快入場券玩遊樂設施,再來感受城堡內部與活米村的魔幻世界。

⑧好萊塢美夢:熱愛刺激絕叫系列的人都讚不絕口,名列小編心中環球影城最恐怖的雲霄飛車。玩這麼多年的USJ,免不了坐上幾回,這款雲霄飛車的坐位耳朵兩旁設有音響,坐上座位後選擇歌曲,乘客將隨著超勁爆的嗨歌在空中飛馳~(腦中閃過無數次人生跑馬燈
夜晚點燈後的USJ實在浪漫美麗,夜間搭乘讓人彷彿真的體驗了場好萊塢美夢,因此推薦大家最後再來玩。

離開環球影城之前,別忘了晚上8點的「夜間奇觀遊行」,園區燈光全熄,全場焦點都在繽紛奪目的燈光遊行與音樂上,沉浸於視覺與聽覺的饗宴,在歡樂又溫馨的氛圍中為一日環球影城之旅畫上句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