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【好時光關西夏日好去處】住宿篇

赴日旅遊前,首先想到的是要住哪邊好呢? 對吧~
這裡分別向大家推薦日式旅館和飯店,供大家參考看看嚕~

1.  竹取亭円山 

夏天也想泡個溫泉嗎? 沒問題! 超級推薦這家位在有馬的溫泉旅館『竹取亭』。
這裡在夏季的夜晚也涼爽舒適,十分適合夏天想來日本玩又想泡湯的大家!
可以透過車站附近的觀光諮詢服務處聯繫旅館,搭乘旅館的接駁車前往。
竹取亭4.jpg

小編預約的是含早晚餐的方案,1人約4萬日幣,房間是超喜歡的傳統和式,有塌塌米特有的草蓆香。

另有4間私人溫泉浴場任君挑選,愛泡溫泉的小編當然是早晚各泡一間囉XDD

不僅可以免費預約包場泡湯,料理也hen好吃。

這趟奢華的包場溫泉之旅讓人超~~級滿意,推薦大家也來看看喔!

【旅館資訊】
設施名:竹取亭円山
地址:兵庫県神戸市北区有馬町1364-1
交通方式:
【巴士】JR大阪站或阪急梅田站搭乘高速直達巴士約1小時,再從有馬溫泉車站徒步前往15分
【電車】三宮站搭乘電車或巴士約30分,再從有馬溫泉車站徒步前往15分
官方網站 :  https://www.taketoritei.com/?lang=3 

2. 帝國飯店 

小編要介紹的這家「大阪帝國飯店」,不僅有卡通人物主題的房型,服務品質和風景更是棒棒!

從JR大阪站到飯店的接駁車,發車時間是平日每15分鐘/班,假日每10分鐘/班,座位相當寬敞舒適。

拉開房間窗簾,河川風景映入眼簾,夏季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欣賞到天神祭煙火。

小編依照飯店人員的推薦,預約位在24樓的豪華鐵板燒,美食配上美景,真的是一大享受~~

特別的是鐵板燒也開放給非住宿客預約喔~是不是很棒呢~

【飯店資訊】
設施名:帝國飯店
地址:大阪市北区天満橋1-8-50
交通方式:
【電車】由JR櫻之宮站出站後徒步約7分鐘
【接駁車】於JR大阪站搭乘接駁車前往,車程約15分鐘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imperialhotel.co.jp/tc/osaka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