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日本美食┃2021日本網友票選最推薦的泡麵排行榜Top5

日本旅遊必買的美食清單一定有泡麵,不過日本的泡麵百百種,想必大家也很疑惑到底哪些是必買、必吃的口味呢?
這次日本投票網站「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」就公佈了2021最新日本網友票選最推薦的泡麵,以下將介紹最受歡迎的前五名泡麵,趕緊來看看日本人最推薦的泡麵吧!

 

┃第一名 蒙古湯麵タンメン中本 辛旨味噌
日本7-11與東京知名蒙古湯麵タンメン中本合作的泡麵款,是7-11限定商品,蒙古湯麵タンメン中本以超麻辣拉麵聞名,而這款辣味味噌泡麵版也在日本紅好一陣子,辣度十足,讓人一吃就上癮,是當地的超人氣商品。
圖源 Amazon

 

┃第二名 日清 原味杯麵

世界上第一款杯麵日清原味杯麵,應該是多數日本人最熟悉的味道了。目前日清杯麵在市面上約有20多種口味,不過最經典、怎麼吃都不會膩,擁有眾多粉絲支持的大概非原味莫屬了!

圖源 日清官網

 

┃第三名 日清 元祖雞湯杯麵

史上最早的速食麵雞湯泡麵,是日本泡麵經典必吃款。這個古早味元祖雞湯杯麵,味道簡單不油膩,除了直接沖開水食用之外,許多日本網友也分享雞湯泡麵很適合多種煮法,怎麼煮都好吃。

圖源 日清官網

 

┃第四名 日清 海鮮杯麵

說到日清杯麵,一定要吃的還有海鮮口味杯麵。裡面有乾燥蟹肉棒、蛋花、高麗菜、花枝等,濃郁的湯頭加上豐富配料,相當涮嘴,作為宵夜再適合不過,也是日本長年暢銷的泡麵之一。

圖源 日清官網

 

┃第五名 日清 咖哩杯麵

喜歡吃咖哩的朋友,那這杯日清咖哩杯麵絕對可以一試。濃濃的咖哩香與湯汁,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,除了連湯帶麵吃光光吃外,網友還分享可以將剩下的湯留下,隔天拿來和冷動的米飯一起微波加熱,再放上一片起司,就變成一碗熱騰騰又美味的速食咖哩飯了。

圖源 日清官網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