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到神戶PATISSERIE TOOTH TOOTH,吃精緻女孩最愛的下午茶!

PATISSERIE TOOTH TOOTH 在1986年於神戶開業,一直以來受神戸人愛戴,是沒有人不知道的名店。本店就在神戶的中心地段三宮的中央通,紫色招牌非常顯著好找。店舖有兩層,一樓賣著各式各樣的餅乾糕點禮盒及蛋糕,禮盒設計優美,是伴手禮的好選擇!

二樓是餐廳,提供蛋糕以外也有意大利麵等主餐。最吸引女生們的當然是下午茶套餐了,餐點使用當季食材,例如十月份的秋季提供用了栗子及蘋果等食材的甜點。

圖中的是二月份以草莓做主題的下午茶套餐。草莓三文治非常柔軟,布朗尼蛋糕香濃,閃電泡芙跟水果塔份量剛好而且草莓新鮮,跟朋友聊著聊著就吃完一整份了。飲料方面,提供多款紅茶及花茶,也有季節限定的如栗子奶茶,如果喜歡它們的紅茶,可以在一樓選購喔。

其他分店同樣位於神戶,店內有著不同風格,也提供不同餐點,想到訪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預覽餐單選擇喜歡的店舖。

PATISSERIE TOOTH TOOTH本店
■地址: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1丁目4−11 ラティス三宮 1F/2F
(由阪急神戶三宮站步行5分鐘/JR元町站步行7分鐘)
■營業時間:10時00分~20時00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