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[京都美食] 日本冠軍咖啡大師經營的咖啡廳「Okaffe Kyoto」,厚蛋鬆餅超好吃!!

Okaffe Kyoto是由曾榮獲日本咖啡師比賽冠軍&世界拉花大賽第三名的名人-岡田章宏所經營的咖啡廳,
有的人是為了品嘗大師親手沖泡的咖啡而來,也有人專程為了一睹型男店長本人的風采而來,
不管目的是什麼,這裡鄰近地鐵交通方便,又位在寧靜的小巷裡,
已經逛遍京都各大景點的話,非常推薦安排來這裡坐坐,度過悠閒的早餐時光,
唯一的小缺點是這裡從店員到店長都是慢工出細活,如果趕時間的話可能不適合把它放入行程。

來到Okaffe除了必點的咖啡之外,超人氣的厚蛋鬆餅也十分推薦!


Okaffe Kyoto的地點位在地下鐵「四条站」附近,出站後走路3分鐘就可以抵達。

狹窄的入口處略嫌隱蔽,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。

店裡店外都可以看到岡田章宏本人剪影的Logo。

早餐提供三種選擇,分別是吐司套餐(680日圓)、鬆餅套餐(780日圓)和厚蛋鬆餅套餐(1,080日圓)。
飲料可以選擇咖啡(冰or熱)、紅茶(冰or熱)或柳橙汁,+100日圓則可以升級為卡布奇諾或美式拿鐵,
都特地來到Okaffe了,當然要加價升級!

店長的確是頗有型的,態度也很親切,難怪有這麼多女粉絲慕名而來。

點厚蛋鬆餅套餐的話,除了菜單照片中的鬆餅和優格,還會附上一杯清爽的蔬果果昔。

鬆軟的煎蛋和鬆餅一起入口,首先是蛋香,之後才是鬆餅的微甜,滋味鹹甜交錯。
搭配一旁的特製美乃滋讓略乾的鬆餅口感更濕潤,層次也更豐富!

老實說小編對咖啡沒有什麼研究,不太清楚這裡的咖啡和其他地方相比有無特殊之處,
卡布奇諾上的拉花也看不出世界拉花大賽第三名的實力(懂日文的話可以考慮坐吧台和店長聊聊天,說不定會秀給你看?)
但岡田章宏的名氣、慵懶的店內氛圍還有好吃的厚蛋鬆餅,光是這三點就非常值造訪!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Okaffe Kyoto
地址: 京都市下京区 綾小路通東洞院東入神明町235-2
電話: 075-708-8162
交通方式:京都市營烏丸線「四条站」出站後步行4分鐘/阪急京都本線「烏丸站」出站後步行3分鐘
營業時間:9:00~20:00 [L.O. 19:30]  ※星期二公休

 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