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2024櫻花預測花期|大阪小眾櫻花景點

跟據日本Weather News預計,大阪地區的櫻花將於3月22日左右開始開花!比往年都要早,而且預計會在3月底至4月初滿開。

不趕快準備賞櫻計劃,就要來不及啦! 小編為大家介紹3個大阪賞櫻的小眾景點,讓大家避開人潮,可以舒適地欣賞櫻花的浪漫風景。

 

1.住之江公園
雖然遠離遊客區,但只要坐地下鐵四ツ橋線到「住之江公園」下車即可到達。

附近有老爺爺起司蛋糕的專賣店,除了有為人所知的老爺爺起司蛋糕,還有多款麵包、三文治🥪跟切件蛋糕,非常適合帶去公園野餐!

2. 長柄東公園
位於河邊,沿河一直通往櫻之宮、造幣博物館,兩岸都是櫻花,一邊賞櫻一邊散步,充滿日劇感。

如果有養狗狗,推薦帶同愛狗一起來漫步在櫻花樹下。

 

3.勝尾寺

不少人知道勝尾寺是賞楓景點,但其實也是賞櫻景點!在充滿生氣的春天,來勝尾寺定下目標祈求順利,也是個不錯的活動。在櫻花的襯托下下,與達摩拍照打卡,跟秋天又是另一種日本特有風情。

把握機會欣賞美景,把時間都變成美好的時光吧!

想看櫻花,別猶豫啦~抓緊時間計劃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