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和歌山下午茶│南紀白浜必訪咖啡廳,日本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限定甜點,福菱Kagerou Café的生Kagerou入口即化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和歌山的白浜是日本關西地區知名的玩水勝地,來到這裡可以享受藍天大海白沙灘、著名的白浜溫泉,還有這家浪漫咖啡廳「福菱 Kagerou Café」,全日本只有這裡才販售的人氣甜點生Kagerou(生かげろう),絕不能錯過!

創業於1933年的銘菓老舖「福菱
」是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覽會的常勝軍,在日本相當有名氣,福菱最有名的獨創甜點之一Kagerou(かげろう),更是和歌山代表的超人氣銘菓之一!

位在南紀白浜的Kagerou Café,就在白浜町的公路邊,有顯眼的紅色大門相當好認,附設停車場,自駕前往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。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甜點櫃,甜點種類豐富。菜單

飲品製作區

室內座位
暖色調的用餐環境,搭配木製桌椅,感覺很溫馨。

自助式開水

戶外座位
好天氣的時候非常適合坐在戶外享用下午茶吹吹海風!可惜小編當天去的時候天公不作美,整天綿綿細雨。

招牌生Kagerou *本店限定
來Kagerou Café必點的招牌甜點,一個竟然只要 100日圓!
外層吃起來很像台式馬卡龍,但口感更為輕盈酥脆,中間夾的鮮奶油,冰冰涼涼,甜而不膩,也不會乾乾的,超好吃~連平常不愛吃鮮奶油的小編都狂點頭比讚,那種入口即化口感,不論男女老少一定都會愛上!

抹茶生Kagerou *期間限定
身為資深抹茶控,又看到期間限定,不點對不起自己~
抹茶粉的苦和下方微甜的抹茶鮮奶油巧妙結合,完全不膩口,如果現場有看到這口味,真的不要錯過!

巧克力鮮奶油生Kagerou *期間限定
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巧克力口味,咬下後才發現鮮奶油的巧克力濃度、甜味都拿捏得很剛好,這一款平凡卻不簡單,小編真心推薦!

蒙布朗鮮奶油生Kagerou *期間限定 
跟上秋天腳步,Kagerou Café從9/21~也推出蒙布朗口味的糕點,這款栗子口味使用栗子和原味兩種鮮奶油,兩種鮮奶油一樣不死甜,上頭的栗子沒有浸糖水,所以吃得到單純的栗子甜味與香氣!。

身為螞蟻人還吃不過癮的話,現場也有販售其他蛋糕、飲料、三明治喔!

Kagerou冰淇淋

伴手禮區
位在咖啡廳大門兩側,部分商品在機場伴手禮區有販售。

Kagerou
福菱的招牌之一,關西機場必買人氣伴手禮。和生Kagerou的差別在於,Kagerou夾的是奶油,生Kagerou則是夾鮮奶油。

柚子最中
福菱創業後第一個誕生的糕點就是這款,內餡使用和歌山縣產的柚子製成,還可以吃到些許柚子皮。

茶包
還有其他不同商品可上官網逛逛。

多種口味的磅蛋糕

福菱Kagerou Café你心動了嗎?小編已經準備好天氣晴的時候再去一波,坐室外邊享用甜點邊吹吹海風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Kagerou Café

地址:〒649-2211 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1279-3
營業時間  8:00〜18:00(隨季節調整,詳見官網)
早餐時間  8:00〜10:30
公休日:星期四(國定假日/過年皆照常營業)
電話:0739-42-3129
官網:https://fukubishi.co.jp/cn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